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秀波被曝地下情将被刘嘉玲替代导师席位?《演员2》总导演否认
09-25 14:57: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25日,网曝《我就是演员》中吴秀波的导师席位将会被刘嘉玲取代。北京青年报就此事求证节目总导演吴彤,对方则回应表示:“没有”。 9月24日女演员曝与吴秀波地下情 ,对此吴秀波方尚未做出回应。

《演员2》导师团宣传照曝光 章子怡徐峥吴秀波为演技而来

《演员2》导师吴秀波宣传照

25日,有消息称,导师吴秀波将被刘嘉玲取代,不过节目总导演吴彤微信回复,“没有”。在《我就是演员》的后期节目中,导演胡玫,香港影后惠英红、刘嘉玲都将参与节目的录制。

《我就是演员》目前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这档节目堪称去年《演员的诞生》的升级版,导师阵容也大换血,吴秀波、徐峥替换掉宋丹丹、刘烨,唯一保留的评委是章子怡。

资料来源:北京青年报、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