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苹果用户购买app和音乐可用微信支付了
08-29 11:3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起,苹果用户购买app订阅音乐可以用微信支付了!8月29日,微信支付正式支持用户在中国大陆的App Store进行选购或订阅Apple Music。接入微信支付后苹果以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进一步降低了中国用户的付费门槛。这也是继支持支付宝付款10个月后,App Store针对中国市场的又一大动作。

641.jpg

用户可在App Store或Apple Music相关账户设置页面中选择绑定和使用微信支付,并开通免密支付,也可以通过Mac或PC在iTunes中进行设置。

设置过程非常简单,用户仅需在上述账户设置页面选择“微信支付WeChat Pay”,并前往微信验证,验证成功后将直接跳转回账户设置页面即可完成。设置成功后,微信支付用户购买app、游戏和订阅音乐的方式将变得快捷又安全。

360截图-7196684.jpg

以在App Store中进行设置为例,用户在App Store首页“精品推荐”—“快速链接”中点击“绑定微信支付”,进入“账户设置”选择“微信支付 WeChat Pay”,并前往微信验证,此后将直接跳转到微信app界面。目前支持iOS 10.3以上版本用户使用。

在已登录状态下的微信app中,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身份验证,开通免密支付。

360截图-7216543.jpg

苹果App Store去年11月正式接入支付宝,在接入支付宝这样的本土移动支付方式后,用户出现了迅速增长。

今年8月2日,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对外表示,过去90天,其付费服务用户数达到1.85亿,增长了12%。其中,Apple Music与iCloud的营收增长相当可观。Luca Maestri认为,这归功于应用商店引入了更多的支付方式,例如支付宝。

腾讯最新财报显示,微信和WeChat用户已经突破9.63亿,微信支付此次接入App Store和 Apple Music,以简洁流畅的设置体验和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进一步降低了中国用户的付费门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