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夜间顶风冒雨抢险 累得坐在街边睡着了
08-29 10:04:49 来源:军报记者

军报记者消息,广东省珠海市短短4天内经历“天鸽”“帕卡”两个台风,遭遇天灾般的重创,并自27日凌晨起连降暴雨,对城市灾后重建工作造成极大影响。担负灾后重建任务的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在连续进行抢险救援4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在夜间顶风冒雨对任务区域道路进行抢修,尽快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一些官兵累得坐在街边就睡着了。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广东省珠海市短短4天内经历“天鸽”“帕卡”两个台风,遭遇天灾般的重创,并自27日凌晨起连降暴雨,对城市灾后重建工作造成极大影响。担负灾后重建任务的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在连续进行抢险救援4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在夜间顶风冒雨对任务区域道路进行抢修,尽快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一些官兵累得坐在街边就睡着了。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在夜间顶风冒雨进行抢险救援工作的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在夜间顶风冒雨对任务区域道路进行抢修的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连续进行抢险救援4天,累得坐在街边就睡着了的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图片来源:军报记者。

原标题:官兵夜间顶风冒雨抢险 累得坐在街边睡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