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火灾致22人死亡 失火民房6月被投诉存火患
07-16 15:08: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PFNJHTQ00AP0001.jpg

7月16日凌晨4时32分许,江苏江苏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造成22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人员伤亡、火灾起因等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江苏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已赶赴现场。事故发生的4天前,即7月11日,江苏省常熟市刚刚召开了“三合一”隐患整治现场会。而发生火灾的民房6月被投诉有火灾隐患。

CPFNG9D800AP0001.jpg

据江苏省常熟市委外宣办、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常熟发布 消息,今天凌晨4时32分,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经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民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