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现奇葩证明!学校要求学生父母出具无犯罪记录遭警察怒怼
07-16 20:51: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宁溪派出所的一份“任性”的证明材料刷爆了网络。一对夫妻为了孩子就近择校入学,校方却提出要求——需父母一方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无奈之下开具了无犯罪记录证明,同时对学校做法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并请求该校取消该证明。

af4dc8cd4b43701316ed99484de1cfd2.jpg

据新蓝网报道,张某是黄岩区宁溪镇牌门村人,这个学期张某的孩子要上小学了,由于夫妻俩都在路桥工作,为了方便照管,他们想就近择校入学。可没想到,台州市路桥区后蔡小学却提出了这样一个要求——需父母一方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于是,张某就根据校方的要去,带着这份《无犯罪记录证明》找到了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宁溪派出所的蜀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