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莞法拉利宝马连环撞 价值近500万的豪车面目全非
07-16 23:02:35 来源:南方+客户端

YTzv-fyiavtv7845921.jpg

南方+客户端消息,7月15日,东莞一宗交通事故引爆网络。法拉利、宝马、丰田相撞,价值近500万元的法拉利严重受损,两车轮被撞脱落,被称为东莞“最贵”撞车。记者从东莞交警获悉,丰田车左转弯时,与直行的由迎宾路往东城南路方向的法拉利发生碰撞,导致法拉利车驾驶人及乘客受伤。

WuUQ-fyiavtv7846123.jpg

这回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之所以如此“震撼”,关键是有一辆非一般身价的法拉利。这是一辆白色法拉利458 spider,该车的市场报价400万—500万。目前,保险公司仍在对法拉利进行定损,从专业人士看来,车辆受损严重,几近报废,这意味着法拉利损失达500万元。

从现场记录的视频和图片来看,法拉利跑车受损最严重,右车身已撞得凹进去,车身严重变形,车尾外壳呈现“撕裂”状,裸露出零部件,不仅如此,两个后车轮都撞掉了,与车身完全分离。

与法拉利“硬碰硬”,丰田同样受损严重,撞到“趴”在路中央绿化带。车头被撞到缩进去近半米,发动机遭到严重撞击。法拉利与丰田相撞,殃及停放在路边的宝马5系轿车。宝马车身后左侧被撞,同样受损不轻。

正在调查界定责任划分

法拉利价值近500万元,宝马5系价值从40余万元至近80万元,丰田车约10万元,三车的价格差距极其悬殊。三车的责任如何划分?这是最受关注的问题。

保险从业人士介绍,从事故现场图片、视频和东莞交警通报内容来看,主要焦点集中在法拉利与丰田。法拉利经过的路面有很深的刹车痕迹,显然该车速度相当快的,存在超车嫌疑,这需要等交警部门的侦查结果。另外,当时法拉利是直行,丰田是左转弯,在没有方向指示信号灯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应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起交通事故尚未定论,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法拉利是否存在超速,需要结合沿路的视频监控及各种侦查手段进行调查,已着手开展取证工作。丰田车在什么位置左转弯,是在虚线切线,还是压实线转弯,这都会影响到结果。

三车受损,两人受伤

东莞交警通报指出,2017年7月15日10时55分许,在东莞市东城迎宾路虎英公园对出路段,吴某驾驶的粤X431**轿车左转弯时,与直行的由迎宾路往东城南路方向林某驾驶的浙D191**轿车发生碰撞,再与停放路边的粤SG4Q**轿车发生碰撞,造成浙D191**驾驶人及乘客受伤(两人均是轻伤)及3车不同程度损坏。

原标题:东莞法拉利宝马连环撞 价值近500万的豪车面目全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