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重庆妹儿袁远不当空姐当炮兵,亮相纪录片《我爱你,中国》;孙杨又哭了:扁桃体严重发炎,像我这么拼命的不多了
04-19 12:22: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重庆妹儿袁远不当空姐当炮兵 亮相纪录片《我爱你,中国》

mmexport1524095363270.jpg

“爸爸妈妈别担心,你们女儿可是给国家干活的人哦,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西藏军区某部女炮兵袁远的家书,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主旋律纪录片《我爱你,中国》看片会上提前曝光。《我爱你,中国》第一季强军系列将在28日登陆芒果TV和湖南都市频道。重庆姑娘袁远成为七位受访军人中唯一的女兵代表。

详情点击》》

王俊凯成史上最年轻“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点滴公益并肩作战

1122706327_15241020440481n.jpg

4月18日 联合国环境署全球执行主任Erik Solheim来华访问,并任命中国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现场,王俊凯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讲述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理解以及未来在公益方面的规划。授衔结束后,王俊凯赠予Erik Solheim一幅老虎苏绣,两人合影记录这一重要时刻。据悉,王俊凯是史上最年轻的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

详情点击》》

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发布 仅一成国民一年读书超十本

timg.jpg

昨天,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组织实施的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发布,2017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66本,比2016年的4.65本略有增长;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12本,略低于2016年的3.21本。本次调查自2017年7月开始启动,历经半年,执行样本城市为50个,覆盖29个省、市、自治区,调查可推及人口12.84亿。

详情点击》》

孙杨又哭了:扁桃体严重发炎,像我这么拼命的不多了

59.jpg

4月18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看台上,坐满了孙杨的粉丝。在孙杨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1500米自由泳中,他一骑绝尘,以15分04秒92轻松获得冠军,用4金1铜的成绩结束了自己在冠军赛的所有比赛。赛后,孙杨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在高原能游到这样一个成绩,对自己成绩挺满意的。朱导(朱志根)在赛前检录处跟我说,就当做一场高强度的训练课吧,相信自己就可以了。”但是,连续几天高强度的比赛还是让“大白杨”疲惫不堪,他在赛后又流下了泪水。

详情点击》》

中超3队亚冠小组出线 谁能走得最远?

ffe3a1a1a4f649b3abb50b8f4f5101ea.jpg

4队出赛,3队晋级,中超俱乐部在2018年亚冠小组赛的成绩与1年前持平,连淘汰赛首轮“中超内战”的戏码都与去年相同。那么,到底哪支球队更有可能脱颖而出,代表中超争夺亚洲冠军的宝座呢?

详情点击》》

中国乒乓球有了积分体系,今后赛事选拔用积分说话

1122702936_15240410455821n.jpg

中国乒协18日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乒乓球协会男、女各50名运动员的积分排名,在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将国际国内赛事统筹纳入积分体系,并以积分排名作为运动员参与各类各级赛事选拔和种子选手确定的重要依据。马龙和丁宁分别位列第一季度积分排名男、女运动员榜首。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新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