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川山王坪景区暂时闭园 要耍雪的别去了!
01-27 08:17: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从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获悉,受此次强降温影响,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自即日起,暂时闭园,不对外迎客。

据了解,从26号凌晨开始,山王坪镇迎来强降温,气温降幅达到7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在零下1摄氏度。目前,喀斯特囯家生态公园内道路结冰,并伴随冰雪天气。由于公园总面积超过11000亩,在做了撒盐处理后,也无法完全保障游客安全,因此公园采取暂时闭园措施,等到冰雪融化后再行开放。

目前,从山王坪镇和三泉镇通往山王坪景区的两条道路都已经实施了撒盐处理,整个景区降温仍在持续。近期游客在各地赏雪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滑防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南川山王坪景区暂时闭园 要耍雪的可别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