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丨“欢跃四季.舞动巴渝” 2019重庆市广场舞集中展演欢乐开舞
09-20 01:21:0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9日,下午,南岸区海棠烟雨广场,“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2019重庆市广场舞全市集中展演欢乐开舞。


作为全市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文化活动,本次广场舞展演自6月启动以来,历时四个月基层海选,区县选拔和片区联动,40个区县共举办了337场选拔,共有2274支队伍的5万多广场舞爱好者参与这项活动。经过片区遴选,

今天共有来自4个片区的24支队伍576人会师南滨路,为山城巿民带来了民族,现代,古典....等异彩纷呈的舞蹈盛宴,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上游新闻 李化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