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身无分文坐出租 原来是个网上逃犯
09-19 21:12: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出租车驾驶员明师傅遇上了一位身无分文的乘客。明师傅多了一个心眼,向民警反映了此事。而民警一查,这名乘客竟然是一名网上追逃的逃犯。

当时,明师傅在解放碑搭载了这名20多岁的年轻人,他说要去沙区大学城,可明师傅开车到了大学城,这名乘客却说,他找不到朋友了,自己身上也没有钱。

之后,这名乘客一会儿说有朋友在渝中区黄沙溪,一会儿又让开车去沙坪坝井口,可来来回回跑了一圈,这名乘客都没有找到所谓的“朋友”。而明师傅从早晨6点多钟,到现在11点多钟,出租车跑了100多公里,计价器上显示是300多元车费。这该怎么办呢?明师傅一边开车,一边在想对策。这时,他发现前方有一辆警车。

沙区井口派出所的民警把这名乘客带回了派出所,经核查,这名乘客姓刘,外地人,无业。他是一名在大学城涉嫌盗窃,被警方网上追逃的逃犯。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市出租车第四分公司的负责人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明师傅协助民警抓获逃犯,他们将对明师傅进行表彰奖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身无分文坐出租 的哥协助抓逃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