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海外发布,Pro 5G版售价近万元
09-19 22:41:05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 30系列手机,售价799欧元起(约合6271元人民币),其中,Mate 30 Pro 5G版本售价1199欧,约合人民币9411元,可5G与4G卡同时在线。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华为Mate 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华为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Mate30 5G系列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支持双卡双待,5G与4G卡可同时在线。

image.png

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搭载了麒麟990芯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摄像拍照方面,Mate 30 Pro背后的圆型四摄被称为光环设计,灵感来自徕卡相机的造型,整机没有边角,正面采用一块超曲面环幕屏,从屏幕两侧的曲面直接连接边框。Mate 30 Pro屏幕尺寸为6.53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乘1176,长宽比为18.4:9。由于环幕屏的采用,整机正面视觉上没有左右边框,单手也可以轻松握持。正面的环幕屏依旧采用刘海设计,但在Mate 30上的刘海相比Mate 20和iPhone更小了,内含3D结构光传感器,自拍相机,姿态传感器等。

外观配色方面,Mate 30 Pro拥有亮黑色、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四款传统工艺配色,同时还带来了由素皮做为背壳材质的青山黛和丹霞橙两款颜色,整个质感与玻璃截然不同,但拥有一样的耐用性,和同样支持IP68防尘防水。

性能上,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采用麒麟990 处理器,麒麟990是市面上第一款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7nm制程。Mate 30系列手机,内含21颗天线,其中有14颗是支持5G连接的,并且同时支持8个不同5G频段,双卡任意卡槽都支持5G连接。

为了保证在5G下的续航体验,Mate 30 Pro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散热系统:石墨烯薄膜散热技术,可以更好的对处理器、基带、电池进行散热,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

充电方面,Mate 30系列两款机型均支持40W有线快充,以及27W无线快充,无线反向充电的速度相比Mate 20提升了3倍。

在售价上,Mate 30 8+128GB版本售价799欧,约合人民币6271元;Mate 30 Pro 8+256GB版本售价1099欧,约合人民币8626元;Mate 30 Pro 5G版本售价1199欧,约合人民币9411元;保时捷设计版本售价2095欧,约合人民币16443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