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智慧屏明日开始预售 搭载可升降AI摄像头专业级音响系统
09-19 22:46:27 来源:上游新闻

继荣耀智慧屏产品率先亮相之后,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会上,华为智慧屏产品亮相,搭载可升降AI摄像头,4K量子点屏,9月20日开始预售。华为智慧屏整体设计与荣耀智慧屏核心功能体验上相似,其突出优势在于音效体验上。

华为智慧屏外观设计轻薄,几乎无边框,配备4K超清分辨率的量子点屏幕,刷新率最高120Hz,拥有100%NTSC显示色域和亮度,尺寸可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

随机内置堪称专业音响级别的8+1+1智慧音响系统,包括6个全频喇叭单元以及2个高音喇叭单元,65W强劲功率以及3.9L的超大音腔,音效体验堪称一个中端的Soundbar,这也是华为智慧屏相比荣耀智慧屏最突出的优势。

核心硬件上,华为智慧屏也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鸿鹄818芯片,CPU为双核A53+双核A73架构,4核心G51 GPU,1.5GHz主频以及4GB运存+64GB存储。软件层面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鸿蒙OS,提供包括华为视频、酷喵、芒果TV以及腾讯极光TV这四大视频平台的内容。

同时,华为智慧屏也搭载可升降AI摄像头,可进行人体识别、AI健身以及智能面部追踪等功能。除此之外,华为智慧屏可以实现与手机小屏互动,只需要轻轻一碰遥控器,就可以实现60Hz高帧率超低延迟的手机投屏到智慧屏,支持手机直接操控智慧屏;而Huawei Share也可以实现手机与智慧屏之间的图片快速互传。

华为智慧屏9月20日开始预售,同时也将在9月26日的国内发布会上再度亮相,届时也将公布智慧屏产品的价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