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甜蜜“爆棚”!七夕民政局“打拥堂” 新人扎堆扯证
08-17 13:24: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一个节日——七夕节。重庆不少有情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来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为彼此的爱情留下珍贵的记忆。

渝北:浪漫“七夕”节  新人结婚登记打“拥堂”

yb

上午8点,记者在渝北区婚姻登记处看到,一对对准新人早早地来到各登记窗口,排好长队,耐心等待幸福时刻地到来。大伙儿经过一番填表、拍照等流程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结婚证。

yb01

yb03

据介绍,今天在现场进行登记结婚的准新人超过200对,超出日常登记人数近十倍。为充分应对猛增的登记量,渝北区婚姻登记处出台了预约登记措施,节约新人办理时间,同时还提前了半个小时上班并新增办证窗口,全力为新人服务。

垫江:浪漫七夕结连理  婚姻登记迎高峰

在垫江婚姻登记处也迎来了结婚登记的小高峰,许多情侣在七夕这个传统、浪漫的节日里见证爱情和幸福。

jj01

微信图片_20180817113055

微信图片_20180817113100

今天早上8点刚过,垫江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显得格外的热闹,前来结婚登记的新人们手牵着手,穿着情侣装,处处都能感受到喜庆的气氛。登记、照相、领证,这些平淡的仪式,此刻也因为恋人郑重的承诺而变得神圣起来,相恋的两个人从此结为连理,彼此相伴,共度一生。

jj

微信图片_20180817113106

新人王金凤:“七夕是一个很浪漫的日子,我和男朋友也耍了4年了,一直都打算在七夕来领证,早点把婚结了早点结束爱情长跑,希望在以后,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为了成人之美,今天,垫江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提前做好了准备,将工作时间从早上9点提前到了8点,中午也只做短暂休息,确保恋人们能顺利共结连理。据初步统计,今天办理结婚结婚登记的新人将达到180对。

开州:七夕结婚打拥堂 百对新人幸福牵手

在开州区民政结婚登记处,挤满了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早上8点,开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龙,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络绎不绝。

微信图片_20180817113618

小张原本在重庆主城上班,今天,他特意请假前来办理结婚登记,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完成自己的心愿。

微信图片_20180817113609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登记的新人比平时多出很多,初步预计将突破200对。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新人们逐一领证,在印章戳下的一刻,意味着,新人们将开启全新的婚姻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817113614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开州民政结婚登记处还贴心的为新人们准备了小礼物,在送祝福的同时,倡导节俭婚俗。

原标题:七夕节 婚姻登记“打拥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