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怎么回事?隧道口几条道上都是“纸飞飞儿”
08-17 10:0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有市民给630说,渝北区现代大道铜锣山隧道口,突然冒出了很多的纸张,一起去看看这是咋回事情。 

这是记者在现代大道拍摄到的镜头,公路两侧全都是白色的纸张,车辆一过,到处乱飞。这个时候,两江新区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了现场,发现这些纸张都是办公室用纸。

据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判断,这应该是某辆货车在运输途中掉了货物。但公路上有这么多的纸张,也会影响到驾驶员们驾车的视线,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还污染了环境。

据了解,这段纸张乱飞的区域大约长达2到3公里,涉及到两江新区和渝北区两个区域环卫部门的管辖区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通知了渝北区玉峰山环卫所,准备一起来清理,计划调来洒水车,先用水把纸张冲到公路两边,再人工清理。

到记者发稿的时候,纸张已经清理完毕,交通恢复了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行车道纸张乱飞 环卫部门紧急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