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货车追尾轿车 一起翻下山崖
08-17 13:4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35957.jpg

昨(16)日上午9点过,万盛黑山镇青年汇巅峰乐园路段,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汽车追尾冲入山崖,司机被困车内。

att_1135956.jpg

昨天上午9点37分,万盛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过初步侦查,确认事故现场为两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追尾,撞断路边护栏直接冲到了山崖下,两辆车体均无漏油迹象,但由于撞击猛烈,追尾的小型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几乎被压扁,玻璃破碎散落一地,驾驶室两名人员被变形的车头牢牢卡住动弹不得。

att_1135955.jpg

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器材对驾驶门进行破拆,之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协同操作,对驾驶室进行撑顶扩张开辟救援空间,实施救援。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