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车未到站客车不收班!这份重庆西站夜间公交出行指南请收好
08-17 14:2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7日,西部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配合“重庆西站二期工程”的顺利开展,凤中路于2018年8月4日全面断交,部分路段交通限制,为解决夜间到达西站出站乘客的出行问题,方便乘客乘坐公交车,公交公司再次对重庆西站的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

西部公交公司建议乘客夜间出站后往“乘坐公交车”通道出站,公交公司将在火车站出站口设置“夜间公交乘车指示”牌,同时安排站务人员到火车站出站口引导乘客乘坐公交车。

夜间公交乘车方式:

(一)公交常规运行

1.往沙坪坝方向213线:5:30—24:00分时段;

2.往杨家坪方向441线:6:30—23:00分时段;

3.往大渡口方向499线:7:00—21:30分时段;

4.往重庆北站方向473线:6:00—22:00分时段;

5.往解放碑方向G01线:10:00—23:30分时段。

为方便乘客出行,在西站乘客突增或常规公交收班后,以“短、平、快”为目的增发公交车班次,直至火车最后一列到站,具体如下:

1.往西物方向:213线;

2.往高庙村方向:473线;

3.往巴国城方向:441线;

4.往南坪方向:G09线。

三、特别提醒:

为配合西站疏散工作,方便乘客出行,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加班运行,做到“火车未到站,客车不收班”,保证乘客及时疏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