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点赞!90后小情侣用这种方式纪念七夕 登记结婚前携手登记捐献角膜
08-17 11:22:4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17141628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一对九零后小情侣一早就赶到重医附一院重庆市眼库办理器官遗体角膜捐献手续,他们说办完手续还要赶到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在这特殊的节日里留下最浪漫的记忆。

谭珍珍是一名奶茶店员工,小伙子刘浩是一名外卖小哥。在填登记表的过程中,刘浩说起了捐献角膜的原因:“之所以有捐献器官的想法是因为在我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德育老师去世后捐献了遗体,成为了我们学校的人体标本,自己亲身经历了这一过程,受到震撼非常大,现在老师的标本仍然存放在学校,继续供学生们学习,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受人尊敬。”说到这些,他几度哽咽,可以看出老师的这一善举给他的影响很深。他说从那一刻便有了这一想法,自己以后也要捐献自己的遗体器官角膜帮助别人。前几年家里人都一直不同意,好在女朋友珍珍却非常的理解和支持,愿意和他一起做这件有意义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80817141644

所以小两口决定在这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七夕节,来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今天,他们将开启新的篇章,一起携手走完人生最美的旅程,签下生死之约,见证彼此的真心,将光明与爱继续传递。

原标题:90后情定七夕 登记结婚前携手登记捐献器官角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