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熟蛋返生”论文孵蛋人郭太安:郭萍给了我7个“返生蛋”,老母鸡孵出一个
04-26 18:55:18 来源:上游新闻

“鸡蛋煮熟后能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还能孵出小鸡。”连日来,河南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在《写真地理》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持续引发关注。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熟鸡蛋变生鸡蛋还能孵小鸡”论文作者:小鸡长大了,正在鸡场下蛋》《“熟鸡蛋返生”论文杂志合作方:每版750元,给钱没有发不了的论文》显示,论文作者郭萍回应记者称,她运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后,鸡蛋可返生。“我孵出来的小鸡还在下蛋呢。”

4月26日下午,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郭萍作为第一作者,在《写真地理》上共发表了两篇文章,《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试验报告(孵化阶段)》。第二篇文章的第二作者为郭太安。

郑州市新郑市郭店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郭太安是该镇张辛庄完全小学一年级班主任,教语文和数学。50多岁,是一位负责任的乡村教师。

111.png

▲备受争议的"熟鸡蛋变成生鸡蛋"论文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以下为上游新闻记者和郭太安的对话

上游新闻记者:你和郭萍是何关系?

郭太安:她有个学生,是我的亲戚。除此之外,没任何关系。

上游新闻记者:请你介绍一下实验过程。

郭太安:她通过我那个亲戚找到我,说要用鸡蛋做实验。我本着支持实验的想法,就卖了一些鸡蛋给她。2020年8月,她给了我8个蛋,她说7个是返生蛋,1个正常的鸡蛋。她让我帮忙孵化,我老婆把7个返生蛋和那个正常鸡蛋,分别给两只老母鸡孵,正常鸡蛋孵化成功,7个做了标记的返生鸡蛋中孵化成功了1个。我还和她说,这孵化率太低了,还要进一步实验。

上游新闻记者:她说是返生蛋,你就信了是熟鸡蛋变成的生鸡蛋?

郭太安:我没有多想,我只负责孵化。前面的过程我不知道。我对论文的贡献,就是描述孵化的过程。

上游新闻记者:发论文给了多少钱,你知道不?

郭太安:不知道,都是郭萍发的。

上游新闻记者:孵化成功后,你还去了郭萍开的发布会,大谈返生蛋。

郭太安:是的。去年10月,收到她邀请后去了。但她如何把熟鸡蛋变成生鸡蛋,我没看见,都是她告诉我的。

上游新闻记者:你现在想想,做这些事情合适吗?

郭太安:不合适。

上游新闻记者:哪里不合适了?

郭太安:她说是返生蛋,我就信了,还帮她在发布会站台。哪些人参加发布会我不知道,也许是学生家长。

上游新闻记者:郭萍给了你费用没有?

郭太安:我只拿了卖鸡蛋的钱,其他钱一分没拿。

上游新闻记者:相关人员找你调查没有?

郭太安:中心学校的领导找我了,我积极配合,还原真相。我是老师,我要告诉孩子:科学是严谨的。

上游新闻记者:你相信有返生蛋的存在吗?

郭太安:原来想想可能是科学没有发现的事,现在想想不太可能,煮熟了,就死了,怎么能活过来?我是农村人,我老婆有个小鸡场,养鸡的事我知道。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实习生 薛石岩 余相瑾

调查频道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