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重庆火锅天团”要出道,火锅品牌星计划看过来
04-27 16:44: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火锅天团”要出道。27日,在重庆市商务委的指导下,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市火锅协会联合发起,火天下平台承办的“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 召开发布会。

360截图20210427164536806.jpg

据组委会介绍,“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整合了全国多家知名餐饮培训、品牌策划机构,知识产权保护机构、投资方、供应链,助力重庆火锅品牌建立完整的成长和荣誉体系。计划预计培育500个重庆火锅品牌,优选50个火锅品牌授予奖励,并从中选出10个最能代表重庆火锅特色和水平的品牌组成“重庆火锅天团”,将进行震撼的“成团表演”, 作为代表重庆火锅的实力或新势力的品牌,隆重亮相2021年第十三届重庆火锅节现场,借火锅节的影响力放大魅力,强势C位出道。

后续,组委会将整合资源,展开全国巡展,扶持重庆火锅企业,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发展道路。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有1000+火锅品牌同时角逐,历经5个阶段的PK,以赛互交流,以赛提技能,以赛促成长。

为驱动重庆火锅企业学习创新,组委会特整合汉源餐饮大学、中成伟业教育集团、上海探鹿餐饮品牌咨询策划、西南知识产权运营集团、橙子餐学院等国内知名餐饮培训、策划机构等师资力量,赋能重庆火锅全面品牌革新。

火锅企业将会得到包括品牌战略定位、全网流量爆破、吸客流程设计、连锁运营模式等具有针对性的大师培育。

进入决赛的50个火锅品牌可获得“成长之星”、“创新之星”、“人气之星”等 “星”品牌荣誉称号,决胜出的“重庆火锅天团”成员将获得“重庆火锅品牌十强”荣誉。

本次活动全程历时5个月,组委会还将给予全力推广宣传支持,为品牌门店推广引流,在多平台形成社交话题,扩大品牌效应。

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驱动重庆火锅企业学习与创新,增强重庆火锅凝聚力,打造重庆火锅星品牌,让重庆火锅更好的走出去。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作为提振重庆火锅产业、惠及重庆火锅企业,提升重庆火锅品牌的公益项目,将开创重庆火锅发展新格局。

据悉,组委会将整合火锅产业链资源,为参与活动的火锅品牌提供价值200万元的“火锅品牌加油包”(含火锅食材、底料、调料、酒水饮料、学习券等)。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面向重庆火锅企业,通过自主报名方式参与,证照资质齐全、至少拥有一家火锅门店(面积150㎡以上)的全国重庆火锅企业均可报名。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家重庆火锅品牌报名,海选报名将于5月10日截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