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阳送温暖,工行重庆江北建新东路支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10-14 16:14:24 来源:上游新闻

工行重庆江北建新东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关爱老年人金融服务工作要求,始终践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细致、热心的服务老年客户,让老年客户在工商银行感受到被热情接待的温暖。

2021年10月13日,正值重阳节前一天,网点正要关门时某客户急匆匆来到网点,称其母亲马上要收单位发放的老年人重阳节慰问补贴,指定要求工商银行卡,但其母亲已90岁高龄,行动不便,没有卡补贴就无法发放,非常着急。

网点运营主管立即安抚客户情绪,称在核实客户意愿真实的情况下可以办卡,来不了网点我们也可以上门服务,随即安排2名工作人员加班随客户回家,当面向90岁高龄的老奶奶核实情况和办卡意愿。

image.png

“真的太感谢您们啦,没想到这么远都下班了还专门跑一趟帮我办卡”老奶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待工作人员收齐资料与客户约好时间,14日开门一早帮客户办好新卡,随后客户到其母亲单位成功领取重阳节补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多一句问候、多一个指导、多一个叮嘱、多一趟上门,将服务送上门,把温暖送老人,工行江北建新东路支行将继续为老年客户提供更便利、更全面、更舒心的金融服务,践行大行承诺!

(图片来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