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员 九龙坡区石杨路明晚有交通限制 注意绕行
10-14 14:53:33 来源:上游新闻

今(14)日上午,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发布消息,因快速路三纵线工程将在五台山立交段实施跨线钢梁桥吊装,为保障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将对石杨路五台山立交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交通限制时间:

2021年10月15日23:00至10月16日凌晨5:00

交通限制措施:

封闭石杨路(五台山立交三纵线跨线桥处)全幅道路,通过临时标志等交通设施引导和导行的方式,将车辆引导至附近道路,实行车辆绕行。

1.jpg

警方提醒,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管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