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台联举办纪念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
10-14 15:31:23 来源:

10月13日下午,重庆市台联组织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荣誉证章获得者及参会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大家围绕“台联40年”谈感受、谈认识,结合自身经历、自身工作,感慨台联风风雨雨、艰苦创业的40年。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主持会议。

重庆市台联原会长、金色证章获得者吴凯琦表示,40年来,台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和纽带,紧紧围绕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在联系服务台胞、台籍干部培养培训、两岸民间交流交往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金色证章获得者戴文经从自身经历回忆“台联40年”来的点点滴滴,感慨台联组织一路走来的辛酸苦辣,称赞台联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台联组织能继续奋发向上、创新作为,取得更好佳绩。

重庆台盟市委会主委、重庆市台联副会长(兼)、重庆市北碚区副区长、铜色证章获得王昱表示,台盟、台联是“一家人”,青年台胞是台盟、台联组织的“接班人”和“传承人”,要充分发挥台胞身份作用和优势,加强与常住青年台胞、岛内青年台胞的交流沟通,共同努力创新创办一些两岸青年活动,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奋斗,进一步拉近两岸青年的距离,加深两岸青年的情感,积极努力争取更多岛内民心,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苏家银、邱士豪、何明等全国台联成立40周年大会参会代表围绕自身感受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为台胞身份、对台工作身份感到荣幸,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台胞身份作用,加强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做好台情研究、参政议政等工作,持续增强“台胞之家”的亲和力、凝聚力、感召力,吸引更多岛内台胞来陆工作、学习、生活,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004.jpg

据了解,重庆市共有7名同志获荣誉证章。其中,戴文经、吴凯琦、许沛获金色证章,连英俊获银色证章,骆亚非、陈元、王昱获铜色证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