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鬼探头”横穿马路被摩托车撞“断片” 民警:同等责任
10-14 11:44:5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在沙坪坝区凤天大道陆军军医大学门口附近,一名女子“鬼探头”横穿公路时与一辆在公交车道上行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该女子轻微受伤。

2.png

10月12日17时28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陆军军医大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在现场,民警发现伤者是一名女子,其脸部和手臂轻微受伤,并无生命危险。由于伤者称被撞“断片”,民警担心女子脑部受到撞击,有可能留下后遗症,便及时将伤者送医。

经过现场勘察、调取周边监控和对当事双方的询问,民警还原了事故经过。当时事发地点正处于晚高峰期间,左侧两个车道挤满了缓慢前进的汽车,行人赵某以较快的速度突然从两辆汽车中间窜出,与齐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赵某脸部和手部轻微受伤。后经送医检查,赵某身体并无大碍。

民警在现场发现,事故现场往沙区政府方向不足百米处便有人行天桥,重庆图书馆方向不远处也有人行横道线,而赵某为了方便省事却选择了直接横穿公路,还跑步过公路,从缓慢前行但密集的车流中“鬼探头”突然窜出,导致发生交通事故,自己不仅受了伤,还要承担责任,得不偿失。

GetAttachment (10).jpg

民警介绍,虽然该赵某违规穿越公路,“鬼探头”是造成该事故的主因,但摩托车驾驶员齐某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内驶入公交专用道,也属于违规驾驶行为,两人对这起事故负同等责任。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