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市人力社保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 为人民群众办好30件暖心实事
04-23 20:0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3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QQ图片20210423200448.jpg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洪作宣讲报告。在宣讲时,陈洪教授用理论结合实践案例,兼具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人力社保局规划财务处一级主任科员谢鹏峰听完宣讲报告后深有感触:“作为青年干部,一定会将学习党史作为我们终身的必修课,然后从党史中获取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得到教育和启示。”他表示,结合自身规划编制工作,会把学习的过程转化成推动工作的过程。

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为民谈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是我们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同时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政治责任,做好网络直播带岗招人招才公共服务等十件就业实事,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据了解,市人力社保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紧密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深入梳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原则,提出了实施“就业优先富民行动”、“社会保险惠民行动”、“人才人事利民行动”、“权益保障护民行动”、“人社快办便民行动”五大行动,着力为人民群众办好30件暖心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比如,开展“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聘活动50场,提供就业岗位100万个,促进劳动者就业10万人;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50万人次,开展“智能+技能”高新技能人才新职业培训1万人次,促进劳动者素质就业和稳定就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市人力社保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