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留言欲投江轻生 面对民警又要咬舌自尽
04-23 19:06: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20岁的小伙子小吴因为工作不顺,又遭遇感情挫折,一时想不开想投江自尽。闻讯赶到的民警果断出手,把他救回了岸边。

4月19日晚上6点半左右,华新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网上留言要跳江自杀。民警李志强和韦璐韬后迅速赶往北滨路的江边,经过10分钟左右的搜索,终于在渝澳大桥桥下相国寺码头附近找到了小吴。

小吴情绪比较激动,因为这个地方水比较深,两位民警很着急,担心发生意外,但是为了救人,还得不停的安慰小吴,开导他,劝解他,民警一直和他聊天,看小吴愿意谈话,不失时机地递上了一根烟。

既然有了烟,必须找打火机点火,两位民警抓住机会,果断出手。

人是拉上岸来了,但是小吴还是不肯放弃寻死的念头,两位民警丝毫不敢大意。

经过一番交流,两位民警发现,小吴因为从小由爷爷奶奶养大,缺乏父母的关爱。

终于,小吴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民警通知了他贵州的家人来重庆接他回家,目前小吴已安全回到家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男子欲投江轻生 民警果断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