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DS卷土重来!首款纯电SUV到港谍照曝光!新车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04-23 18:5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批DS 3新车已经运抵中国广州新沙港,并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从泄露的谍照中可以看出,DS 3作为DS品牌车型中的首款纯电SUV,百分百法国进口,在设计上个性十足,尽显优雅高贵气质。

18英寸钻石切割铝轮毂,突显时尚艺术设计中的动感气息。矩阵式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目之所及,电力十足。

内饰上,新车采用里沃利风格,处处彰显法式极致浪漫。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大面积使用了奶昔白菱格纹织物覆盖的中控台,与皮革材质包覆着的仪表台相得益彰,车内质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

DS品牌积极投身国际赛事,于赛道尽展非凡实力。在2018/2019赛季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中,DS钛麒车队一举斩获车队与车手双料冠军,彰显出DS品牌强大的电动技术实力及全面推进电气化战略的决心。

该品牌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销量成绩一直不甚满意。据DS品牌公布的2020销量数据显示,其2020累计销量为43686台,同比下滑29.5%,这是最近3年来的最差的业绩。其中在中国市场,DS品牌2020年销量仅为424辆,相比2019年再次下滑79.90%。

虽说DS品牌销量低迷,但其并不会退出中国市场,还会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长达一年的调整期,DS重新返航。去年8月份,DS品牌带来了旗舰车型——DS9。按照宝能汽车规划DS首款纯电动SUV DS 3或于今年引进国内市场。

据悉,2021年将成为DS的“全新出发的起始之年”,对品牌进行了重塑,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全新的产品组合、全新的营销思路和体验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