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巴大使发推报平安:衷心感谢朋友们关心,强烈谴责此次恐袭
04-23 19:46: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塞雷纳酒店停车场21日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4死12伤,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有报道称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当天正在该酒店下榻,所幸事发当时因外出参加活动不在酒店内。刚刚,农融大使在推特上发文“报平安”,“衷心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并对此次“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北京时间4月23日傍晚6时41分,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在推特上转发了中国驻巴使馆关于奎塔爆炸事件的英文版声明,并写道:“衷心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和慰问。我对奎达的访问是安全的。这次恐怖袭击应受到强烈谴责。”

中国驻巴使馆发言人则在这份关于奎塔爆炸事件的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21日晚,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塔一家酒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致以慰问。当天,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正率团访问当地。袭击发生时,中方代表团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无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原标题:刚刚,中国驻巴大使发推报平安:衷心感谢朋友们关心,强烈谴责此次恐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