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社区、物业联动,开展“三心服务”,培育“桃源三杰艺”
04-22 16:2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22162301.jpg

4月20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党总支联合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了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喻茂坚纪念馆。学习喻茂坚勤廉为民、廉洁齐家、家风优良的生动事迹。

喻茂坚为官刚正不阿、清廉有为,被赞誉为“天下清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多媒体、投影、场景复原、电视、触摸屏等声光电展示手段,再现了喻茂坚以国为重、秉公执法、心系百姓、经世济民、清正廉洁、重视家风等优良品质。让党员同志们接收一次廉政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思想再次接收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意识。

QQ图片20210422162304.jpg

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党总支部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社区依托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深化物业、社区联动协同,发挥“三支队伍”作用,开展“三心服务”,培育“桃源三杰艺”文化活动品牌,已养身、养心、养老为目标,扎实推进“康养桃源”建设。接下来,社区党总支将加强党史学习,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上再发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