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李在镕出席三星非法并购案庭审:拒绝国民陪审、保持缄默
04-22 14:47:37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据韩联社22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22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就三星旗下公司非法合并案出庭受审。

报道提到,这是李在镕今年1月19日因亲信干政案获刑2年零6个月并当庭被捕后,时隔3个多月再次出庭。他曾于上月19日因阑尾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手术后住院接受治疗,本月15日出院返回首尔看守所。

报道称,李在镕的律师在庭审前表示,法院考虑到被告人的健康状况,将原定于3月25日的庭审推迟一个月,被告人就此深表谢意。被告人今后将为庭审能顺利进行予以积极配合。李在镕在庭审开始10分钟前到庭。除了就是否希望进行国民陪审的法官提问做出否定回答之外,李在镕一直保持缄默。

报道还提到,检方认为,三星集团未来战略室在2015年推进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的合并时,故意发布虚假信息抬高第一毛织股价、压低三星物产股价,以助推李在镕在第一毛织被三星物产并购后获取股份成为最大股东,加强其对三星集团的影响力。

原标题:李在镕出席三星非法并购案庭审:拒绝国民陪审、保持缄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