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重疾理赔当天赔付11万元
04-22 14:37:5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3年7月姜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3份,保额11万元。

2021年2月份姜先生头部感到不适,随后前往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确认为脑动脉瘤,并住院进行手术。出院后姜先生想起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于是拨打了保单上的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理赔员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完善理赔申请资料,并迅速完成理赔调查工作。2021年4月16日姜先生的家人到公司柜面办理重疾理赔,公司受理后于当天赔付被保险人11万元。

姜先生称自己经济条件一般,很庆幸自己购买了这份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人寿服务细致、理赔迅速,今后也一定会在亲属和朋友面前极力推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一直秉承“诚信为本,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无需调查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未来,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和高效的理赔服务每一位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