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蓝黛科技实控人朱堂福卖3000万股 32岁温州男打9折接盘
03-23 08:04: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2日晚间,重庆蓝黛科技(002765)公告,接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朱堂福通知,朱堂福与杨军当天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朱堂福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158%),4.27元/股,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杨军。本次转让总价款为1.281亿元。

3月22日,蓝黛科技报收4.84元,涨2.11%,换手率1.61%。据介绍,本次股份转让价款以协议签署日前一交易日转让股份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0%为定价基准,股份转让价格范围下限比照大宗交易的规定执行。

 32岁男士此前接盘碳元科技5%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前,朱堂福持有蓝黛科技股份约1.96亿股,占比34.1218%,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堂福及其一致行动人熊敏、朱俊翰合计持股2.31亿股,占比40.1602%。本次转让后,朱堂福持股数减为1.66亿股,占比降为28.906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数变为2.01亿股,股比变为34.9444%。

朱堂福在未来 12 个月内继续减少或增加其在蓝黛科技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尚不确定。未来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杨军此前未持有蓝黛科技股份;本次受让后,其将持有公司3000万股,占比5.2158%,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位列第四大股东。

权益变动书显示,受让方杨军,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421123198810******,这意味着年仅32岁,杨军住所:湖北省罗田县九资河镇****,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后西垟村****。杨军表示,基于对所在行业和公司长期发展潜力的认可,以及对公司中长期投资价值的看好而实施的股权受让。  

杨军没有明确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十二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未来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杨军将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杨军还持有A股上市公司碳元科技(603133) 1052万股,占碳元科技总股本 5.0037%。

系2020年12月29日,杨军协议受让碳元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世中的1052万股,当时股份转让价款也以协议签署前 1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的 90%为基础确定,即每股受让价 9.864 元,总价款为 1.0376928亿元。今年3月22日,碳元科技报收12.40元,杨军已经浮盈25.71%。

蓝黛科技预告2020年扭亏为盈

蓝黛科技表示,本次公司控股股东拟通过股份协议转让,为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建立长效共赢机制,有利于公司的战略发展。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 控制人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亦不会对公司人员、资产、财务、业务、机构等方面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此前的2020年2月14日,朱堂福与自然人何曦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约2407.4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何曦。每股转让价格为3.93元,股份转让总价约9461.11万元。

业绩预告显示,蓝黛科技预计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至2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02.38%至12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万元至90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亏损1.49亿元实现扭亏为盈,每股收益0.09元至0.13元。不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后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仍将亏损2470万元至2770万元,但较2019年的亏损1.78亿元大幅减少。

蓝黛科技认为,目前动力传动和触控显示双主业在2020年度均呈现较好的业绩增长态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持续经营能力增强;同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值,盈利能力增强,运营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