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世卫组织:全球新增病例数量连续五周上升
03-23 07:15:0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月2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全球新增病例数量已连续五周上升。上周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比前一周增加8%,新增死亡病例也略有增加。欧洲区域上周新增病例增加了12%,主要因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在欧洲东部地区传播。东南亚区域上周新增病例增加了49%,主要是印度等国的新增病例增加导致。东地中海区域新增病例增加8%,西太平洋区域新增病例增加29%,美洲和非洲区域新增病例略有下降。

玛丽亚·范·科霍夫指出,许多国家面临开放社会的压力,个人和社区难以遵守控制措施,新冠疫苗分配不均,还有新冠病毒变异株导致了更多感染。这些因素都让新增病例数量有继续增加的趋势,令人担心。

原标题:世卫组织:全球新增病例数量连续五周上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