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快速理赔缓解家庭压力
02-23 11:54:0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3月29日,客户罗女士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6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2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费(D款)》,保额5000元。

2021年1月28日,罗女士因反复发烧因前往重庆大坪医院进行检查,被医院确诊为食管平滑肌瘤,随即在重庆大坪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2021年2月3日,罗女士出院后即向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进行理赔报案,在收到罗女士完整的理赔资料后,中支理赔人员当日立即开展赔付工作,并于当日完成15810.44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得知理赔结果后,罗女士非常感激,表示自己家里比较困难,没什么积蓄,这次生病住院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较大的经济负担,及时到账的理赔金为整个家提供了安心保障。罗女士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放开,对富德生命人寿传达了最真挚的谢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