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有人恶意散布“林郑月娥打的不是国产疫苗”, 港府谴责:假消息!
02-23 10:00: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22日率领司局长接种由内地研发和生产的科兴新冠疫苗,香港“星岛网”等港媒2月22日消息称,有居心不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网上散播假消息,称林郑月娥等官员接种的并非科兴新冠疫苗。港府22日傍晚在社交专页“添马台”发帖文,谴责恶意散播不实传言的行为,呼吁市民不要误信假消息,强调官员接种的是科兴疫苗。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深水埗区议员刘家衡在脸书声称,特首和官员接种的似乎不是科兴疫苗,科兴疫苗应是用短针筒,而官员们打的却是长针。

对此,港府22日傍晚在社交专页“添马台”澄清,特首与多名司局长22日率先接种的,是首批到港、由内地研发和生产的科兴新冠疫苗。政府采购的另外两款疫苗(包括BioNTech 和阿斯利康)仍未到港。

港府谴责恶意散播不实传言的行为,并呼吁市民不要误信假消息。接种疫苗是抗疫措施中的重中之重,在全球疫苗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政府致力为市民提供符合安全、效能和质素要求的新冠疫苗,让市民有序接种。

原标题:有人恶意散布“林郑月娥打的不是国产疫苗”, 港府谴责:假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