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过来 两江新区这些国有企业招聘!
02-23 08:50:04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新年新气象!开年招人啦!

还没有找到新工作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两江新区国企--

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

外包岗位招聘正式启动

公告速览

招聘单位:

重庆两江新区果园港物流枢纽公司、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鱼复投资公司、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详情扫下方二维码,查看附件1《招聘岗位需求表》

招聘人数:26人

报名时间:2月19日-2月28日

简历投至方式

图片

用工单位及招聘岗位重庆两江新区果园港物流枢纽公司

1、国土空间规划岗1人

2、档案管理岗1人

3、招商引资岗2人

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群团管理岗2人

2、设计管理岗1人

3、地质研究岗1人

4、房建工程师岗1人

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成本管理岗1人

2、房建土建现场代表岗1人

3、资产管理岗1人

4、机电设计管理(弱电)岗1人

5、产业发展岗1人

重庆两江新区鱼复投资公司

1、档案管理岗1人

2、群团文秘岗1人

3、设计管理岗1人

4、招标管理岗1人

5、电气暖通工程师1人

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战略规划岗1人

2、技术方案审查岗1人

3、安装现场代表岗1人

4、电力管线迁岗1人

5、群团工作岗1人

重庆两江新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1、群团管理岗1人

2、造价工程师岗1人

招聘方式及流程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录用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前往两江人力招聘系统(http://119.84.135.6:83)报名,本次报名为诚信报名,附件上传详见附件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2021年2月28日24:00分止(以系统报名时间为准),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资格初审

2021年3月3日后,应聘者可前往应聘者可前往两江人力招聘系统(http://119.84.135.6:83)查看报名审查结果。

笔试

笔试方式:闭卷答题,总分100分,占总成绩40%;

笔试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笔试地点:待定(具体考室另行通知);

笔试范围:综合基础知识(含岗位专业基础知识)。

按照笔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

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后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119.84.135.6:83)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应聘者可自行查询。面试比例为1:5,若未达到1:5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试;若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并列,则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1:2的比例,则该岗位招聘人数按比例进行递减。通知面试人员如主动放弃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面试方式待定(由用工单位确定),总分100分,占总成绩60%;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面试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果可在两江新区人才网(http://hr.liangjiang.gov.cn/)查询。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原则上按总成绩由高至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和体检

核查学历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及工作证明等信息。

资格复审合格的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凡因资格复审、体检不合格或确认自动放弃而产生缺额情况,按总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

考察

体检合格者将按程序进行考察,对其人事档案、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绩表现、任职资格及亲属政历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出具考察材料。

考察不合格(含无法获得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综合成绩得分情况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按要求履行体检和考察程序。

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由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发出聘用通知并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023-67573931(请在工作日9:00-12:00,14:00-17:00拨打)。

▲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对该简章及未尽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

原标题:两江新区这些国有企业招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