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英公布新冠病毒变异品种 多国停飞往返英国航班
12-21 07:19: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从本周日(20日)起,欧洲多国包括意大利、比利时还有荷兰相继决定停飞往返英国的国际航班,比利时还同时停止了往返伦敦的欧洲之星特快火车。

英国卫生防疫部门早前公布,一种更具传染性的新冠病毒变异品种正在首都伦敦和周边的英格兰东南部一带加速传播,最新确诊的病例中70%左右与此相关。英国政府从周日起,在伦敦和周边一些地区开始实施四级封锁,非必要用品零售商店及大多数营业场所全部停业,原先允许的节日家庭聚会也被禁止。数千万英国人将在类似全面封锁的状态下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假期。

原标题:英公布新冠病毒变异品种 多国停飞往返英国航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