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突然!苹果临时关闭加州所有零售门店!重开时间未知…
12-21 07:20:47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央视财经微信号消息,据路透社、CNBC等媒体报道,由于疫情严峻,美国苹果公司当地时间19日宣布,临时关闭位于加州的所有53家零售门店。这也是自今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苹果公司最大规模的一次关店行动。

此前一天,苹果刚刚宣布关闭位于加州洛杉矶地区的零售门店,而与加州相邻的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目前暂时没有关店计划。

至于门店何时重开,苹果方面没有公布具体日期。不过,未来几天,消费者仍能正常取回他们通过苹果Genius Bar进行售后维修的产品。

苹果公司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对CNBC表示:“我们采取这一步是非常谨慎的,同时密切关注当前情况,也期待着我们的团队和客户尽快回归。”这位发言人同时表示,消费者可以在公司官网上查找商店信息、购买公司产品等。

截至目前,加州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0万例,累计死亡超过2.2万例。由于此次关店正值美国假日购物旺季,有媒体认为,此举将对苹果公司的零售业务造成一定的影响。

此外,英国政府19日也宣布,将部分地区的疫情防控级别提升至新增的第四级,实施大范围“禁足”措施,以遏制病毒快速传播。受此影响,苹果公司决定,相关地区的16家苹果零售门店临时关闭。

原标题:突然!苹果临时关闭加州所有零售门店!重开时间未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