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12-21 06:39:2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打卡巴渝美景,共享美好生活。12月20日,来自市委宣传部消息,“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将于12月24日正式启幕,“全媒体推介+活动推广”的组合方式,将向八方游客全景式、立体化呈现“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新魅力,巩固壮大我市文旅行业的复苏向好势头,打造互联网时代旅游景点新名片,持续扩大和释放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和“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的影响力、成果转化率。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市各区县宣传部、网信办、文化旅游委承办,首批共遴选出50个有品质、有市场提升空间的景区景点作为推介对象。它们中既有实现人、村、景、艺高度融合的新秀景区酉阳叠石花谷,也有适合城市潮玩的沙坪坝融创文旅渝乐小镇,还有自然风光旖旎的丰都南天湖,更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合川钓鱼城……自然、人文、历史、现代交融荟萃,美不胜收,美不尽言,共同绘就重庆山水人文交相辉映的美丽画卷。

活动采取“媒体推介+活动推广”的组合方式进行,其中媒体推介将制作“打卡巴渝美景”重庆日报图文专版、“重庆新闻联播”电视打卡体验报道、景区30秒短视频等主打媒体产品,每周一、四分别集中推荐一个景区景点,直观呈现景区景点富有潜力的“打卡亮点”,每周五配套推出相应景区景点的打卡路书、攻略、优惠、互动等活动,充分展现景区景点“值得打卡”的特质,吸引市民、游客周末前往。

活动推广将组织“打卡巴渝美景”网络直播、“打卡巴渝美景·重庆聚惠玩”沉浸式全程互动打卡、“打卡巴渝美景·步量山城风光”组团打卡等落地活动,吸引市民和游客深度参与、积极互动,进而在充分展示巴渝美景的同时,培育文旅品牌,打造互联网时代旅游景点新名片,带动和提振文旅消费。

此外,重庆“云上文旅馆”将搭建“打卡巴渝美景”活动专题页面,推出包括景区推介、主题活动发布、特惠福利、推荐线路等板块内容。

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原标题:打卡巴渝美景 共享美好生活 重庆“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即将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