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小区保安用防爆钢叉锁住外卖员脖子 物业:对方拒绝防疫登记 已和解
12-15 15:01:3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14日,一段广西南宁某小区保安用防爆钢叉锁住外卖员脖子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身着美团服装的外卖员被钢叉锁在地上,旁边另外一位美团外卖员声称:“人家送外卖,你就拿武器这样叉住人家,把人家当人吗?”该视频引发网友争议。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事发南宁市江南区新希望锦官城小区。15日上午,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因外卖员进入小区和离开时都拒绝进行防疫登记,导致双方发生争执,所以保安用防爆钢叉锁住外卖员。“目前经沟通并达成一致,双方都有过失并写下承诺书,此事不再追究。”

网传广西南宁一小区保安用防爆钢叉锁住外卖员脖子

该工作人员介绍,14日中午12时50分许,美团外卖员韦某声称订单超时,冲过门岗阻拦,强行进入小区。“根据物业公司防疫要求,凡进出小区的非业主人员需要进行登记核实。”

六分钟后,韦某出小区至门岗时,门岗保安上前询问,并要求其按照公司门岗管理制度要求进行登记。对方拒绝登记,双方遂在门口发生争执,因业主要进出不能堵住路口,保安引导其至旁边沟通,双方又爆发争执,保安遂用防暴叉制止对方。外卖员韦某打电话通知片区负责人并报警。随后双方被带往那洪派出所录口供。14日19时许,调解完成。

那洪派出所接警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具体情况。物业提供的由警方出具的治安调解协议书显示,14日13时许,那洪派出所接到韦某报警,称进入小区给业主送外卖,因进入小区没有登记信息,被保安黄某拦下,发生口角之后被黄某用警用器械控制了脖子,现场双方均未受伤,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协议书显示,经调解,双方自愿达成赔偿协议,黄某向韦某赔偿医药费,此事过后双方互不追究对方任何法律责任,无需公安机关处理。

外卖员与保安道歉并和解

据工作人员提供的双方和解录像显示,涉事外卖员道歉并与保安握手言和。“由于我进入小区的方法不对,没有理解、配合你们的工作,导致我们的冲突,所以不好意思。”涉事外卖员称。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制度执行日常工作,加强对员工的突发事件处理技巧培训。美团公司则回应红星新闻称,目前正在跟进此事,相关进展将及时公布。

原标题:广西一小区保安用防爆钢叉锁住外卖员脖子 物业:对方拒绝防疫登记 已和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