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少年跳入冰冷乌江:和家人吵架了
12-15 14:38: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5_副本.png

最近几天,重庆的天气继续“高冷”,网友们都说,早晨起床都需要很大的勇气。而在四天前,一位男孩因和家人吵架,情绪失控跳入了乌江,好在赶来的民警相救,才将男孩从水里拖了起来。

11日傍晚6点10分,因为天气寒冷,街上的行人稀少。彭水警方此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乌江流域红军渡广场附近有人跳河轻生。汉葭水陆派出所、特警大队、渝警骁骑立即奔赴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孩站在江水中,情况危急!民警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一边联系海事救援。可就在这个时候,男孩情绪失控跳进了冰冷的乌江。千钧一发之际,救援人员不顾安危毫不犹豫的跳入江中,协力将男孩救起。

untitled4_副本.png

众人合力将男孩救到岸边,发现男孩溺水症状明显,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心肺复苏。经过一番努力,男孩终于恢复了意识。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男孩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记者事后了解到,男孩因与家人发生口角,冲动之下产生了轻生念头。男孩在经过救治后,脱离了生命危险。

警方提示:当家长与孩子发生争吵,请密切关注孩子心理状况,及时与孩子沟通交流,不要让孩子在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单独外出,避免发生类似危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