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汽车高端序列第二款车欲搅局中大型SUV市场 定价或超18万元
10-28 16:1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北京车展,UNI序列下的概念车Vision V惊艳众人。不到2个月时间,10月28日,UNI序列第二款新车整车官图曝光,并正式公布命名为UNI-K。

QQ图片20201028161930.jpg

据悉,UNI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K是科技世代的新骑士精神,完美融合探索力和责任感。凭知识的力量,向外探索,以求新。凭智慧完美掌控,向内守护,以称职。既是其同行伙伴的前进引力,也是其坚实的守护。

QQ图片20201028161900.jpg

“作为长安汽车高端序列UNI的第二款产品,这将是概念车Vision V的‘量产版’。”长安汽车相关人士透露。

QQ图片20201028161855.jpg

从曝光官图来看,新车前部流畅的鲨鱼鼻姿态,兼具冲击力、运动感。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宛如星际战舰的前大灯,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充满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纯粹、精准、简洁,与全新造型的21寸轮毂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尾部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左右两侧的双排气管……炫酷十足。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器,以及经过多年验证的AWD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长宽高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定位中大型SUV。“UNI-K将于广州车展亮相,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价格或将突破18万,直接杀入有众多主流中大型合资车型盘踞的市场红海。”

QQ图片20201028161903.jpg

“UNI高端序列的首款车型,UNI-T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辆,逾50%车主由合资品牌车主转化而来,UNI序列与日系等一线合资品牌面对面竞争。”在10月24日,长安汽车第五届粉丝盛典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所说言犹在耳。

数据显示,今年1-9月,长安汽车逆势上扬,销售137.1万辆,同比增12%,跑赢行业18.9个百分点。其中,长安乘用车同比增长20.3%,连续5个月创历史新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