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6个项目获得大学生双创项目决赛入场券 11月将亮相“英才大会”
10-28 13:1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28)日,记者获悉,第三届“大创慧谷”大学生双创项目大赛复赛本周已经完成,其中,“为你而声”、“智妆BOX”等16个项目脱颖而出,拿到决赛的“入场券”。届时,他们将于11月20日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线下会场迎来最终挑战。

QQ图片20201028131833.jpg

据了解,第三届“大创慧谷”大学生双创项目大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本场复赛总共有78个项目参赛,采取“6+3”方式进行,即6分钟选手路演和3分钟导师点评,分别进行了创意、初创两个组别的比赛。

QQ图片20201028131922.jpg

比赛中参赛选手及团队展示了创新思维、魅力口才、创意方案,同时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强烈的创业创新意愿。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创意组的“为你而声”、“智妆BOX”,以及初创组的“渝润积木”、“源味风物”等总共16个项目夺得入场券,成功晋级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入围决赛的项目也有相关扶持政策。比如,优先推荐入驻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大创慧谷大学生创业园,并按规定享受场租全免、财税代账等服务;优秀成熟项目有机会对接区县签约落地;同时,享受创业指导专家后续创业辅导及创业培训活动,以及优先向金融机构或投资机构推荐投融资等。

随着复赛环节结束,选手们也将于11月20日在“2020重庆英才大会”线下会场-重庆国际悦来会议中心迎来最终的挑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