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西兰发生惨剧!妈妈因上厕所,出生不到一天的婴儿被她家宠物狗咬死
10-28 14:53:33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10月27日报道,新西兰一名男婴刚出生1天,家中新养的罗威纳犬趁其母亲上厕所时袭击了他,还试图将他埋进土里。最终,小宝宝不幸去世。

QQ截图20201028145337.png

警方表示,这名婴儿在上周日下午7点左右遭到了狗的袭击,受了重伤。医护人员迅速将婴儿送往怀卡托医院,但警方发言人证实,婴儿在当天夜间死亡。

image.png

据一名叫凯伦的目击者邻居透露,当天早时,那家新养的罗威纳犬从家中逃了出来,她抓住了狗并放回了用栅栏围起来的区域。

当她第二次过来时,她见到了这个新生儿,孩子妈妈还自豪地展示了这名可爱的婴儿。

当天晚些时候,她发现孩子母亲抱着她沾满泥土、浑身是血的婴儿,坐在屋外的草地上哭泣。

image.png

汉密尔顿市议会动物管理经理苏珊·史丹佛告诉媒体:“工作人员把这只狗带走了,已经安全的留在了议会动物管理机构。进一步处理将在警方调查结束后做出决定。”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