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新冠疫情,有产品销往海外
07-31 07:41:5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7月30日,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纳斯市“爱尔兰狗粮”生产厂,发生工作人员聚集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工厂被迫关闭。

图片来源:《爱尔兰时报》

“爱尔兰狗粮”生产厂,是爱尔兰大型农业和食品企业—奎力集团下属的一家动物食品生产厂,建立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产品销往爱尔兰全国和海外市场,工厂长期员工共有约两百名。

工作人员出现感染后,该工厂采取措施关闭了工厂,对发现感染的工作人员实施了隔离,并同政府卫生部门合作,开始对工厂进行彻底消毒清洁。

然而工厂发言人不愿透露感染者人数和发现感染的时间。

但据爱尔兰政府相关官员透露,已经发现有30至40名工人被感染。

当地时间30日下午,爱尔兰卫生部公布称,爱尔兰当日新增确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突然激增为85例,目前确诊总数为26027例,死亡病例累计增至1763例。

图片来源:《爱尔兰时报》

爱尔兰代理首席医疗官罗南·格林当日表示,激增的确诊病例数字,表明了新冠肺炎病毒传染力之强、疫情重新在爱尔兰扩散速度之快,爱尔兰现在已经处在作出应对新一轮疫情发生的关键节点。他告诫公众,避免群体聚集、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勤洗手至关重要。

近期爱尔兰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图 图片来源:爱尔兰政府官网

从6月中旬开始,爱尔兰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相对了较为平稳状态。根据爱尔兰国家公共卫生紧急小组公布的数字,到7月29日为止的此前三周,爱尔兰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平均大约20例,而30日新增的数字,使一周内的日新增确诊平均人数立刻激增至超过30人。

在7月30日的新增感染中,其中一起是发生在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一家工厂工人的群体感染,另有一起是人数较少的一处建筑工地群体感染。格林表示,30日的感染人数激增与特定群体暴发有关,但也或许成为新疫情会发生的迹象。

爱尔兰代理首席医疗官表示,对此,国家公共卫生紧急小组暂时不会就原计划于8月10日启动的第四轮放开管控措施作出决定,直到能够看到疫情数字发生积极变化。

原标题: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新冠疫情,有产品销往海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