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出行服务”重庆上线:违章查缴、挪车码、优惠加油全能搞定
07-30 19:3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重庆地区的微信用户打开微信支付,会发现一个新入口——“出行服务”。此前,“出行服务”已面向北京、广州、深圳三个地区的用户上线,未来也将逐步向全国更多地区的用户开放。

据悉,“腾讯出行服务”是腾讯智慧出行推出的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涵盖车主服务、公共出行服务等全出行场景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优惠、优质的出行体验。目前,重庆、北京、深圳、广州四地用户在微信首页点击“我-支付-腾讯服务-出行服务”,就可访问“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开启高效的出行体验。此外,全国用户均可通过微信搜索“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来获取相关服务。

小程序首页分为“车生活”和“公交”两大类。“车生活”面向车主用户提供包含加油、代驾、洗车、保养、违章查缴、救援、充电、挪车码、驾照翻译等日常养车、用车服务。车主可通过优惠加油、优惠洗车功能,查看附近加油站、洗车店的实时价格和优惠活动,通过全平台透明比价后做出最佳选择。针对用户驾车出行时的信息需求,“出行服务”小程序还提供路线规划、通勤助手等功能,帮助用户合理安排驾车出行计划。

QQ图片20200730193642.png

此外,部分搭载腾讯车联TAI的车主,还可以从“出行服务”小程序中查看车况、远程控车、寻车等。车主还可以通过“出行服务”与好友组队集结出行,共享当前位置及目的地行驶路线。据了解,在重庆地区,腾讯还和重庆交管官方合作提供违章查询等服务。

腾讯出行服务“公交”服务中,涵盖实时公交查询、乘车码、公交路线等功能服务。用户乘坐公交出行时,通过小程序可以体验路线规划、公交查询、乘车码“刷码乘车”一站式服务。通过“实时公交”功能,可以随时掌握附近的公交站点、公交车到站时间、具体到站位置、首末班车发车时间等,合理安排时间,使公共出行更加高效。

QQ图片20200730193647.png

此外,即日起,重庆用户可在“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首页,领取价值260元的专享“开城见面礼”,获取加油券、保养券、洗车券、打蜡券等优惠福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