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人!货车高速上爆胎自燃 所幸扑救及时
07-29 15:22:12 来源:第1眼

第1眼,夏季进入高温天气后,车辆的检查和保养必不可少。昨天(28号)在G65包茂高速南川段,一辆货车爆胎自燃,所幸扑救及时。

上午7点半左右,执法队员赶到现场时,只见货车冒着浓烟,车辆下方还燃着明火。此时驾驶员已经安全撤离,考虑到过往车辆的安全,执法队员对当地交通实行了临时管制。同时,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立即对车辆进行扑救,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火势得到控制。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从南川到重庆主城,车上装的是石子,行至此处时遇到爆胎,然后就着火了。

执法队员提醒:夏季天气炎热,车辆容易发生爆胎和自燃现象,驾驶员在出车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如果发现车辆有起火燃烧的迹象,应该立即将车挪移到应急车道,通过随车配备的灭火器进行前期处理,并且拨打96096进行报警。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编辑 向薇

原标题:货车高速上爆胎自燃 所幸扑救及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