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女子4年前失踪,丈夫被指一个月后才告知家属,警方回应
07-29 14:56: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广州天河龙洞一起4年前的女子失踪事件引发关注。

昨天(7月28日),失踪女子妹妹李小姐向南都记者回忆姐姐李佩珊失踪前后的情况。李小姐介绍,姐姐家住天河区龙洞。2016年11月17日,其姐夫突然告诉家里人姐姐失踪了,但具体失踪时间一直未说明。实际上,得知此消息前,李小姐已与姐姐失联一个月。

“身份证没有拿,手机、钱包什么都没有拿。”事后,李小姐分析,姐姐可能是在2016年10月中旬从家里失踪。李小姐告诉南都记者,姐姐育有两女一儿,2016年10月16日,其曾在姐姐家里见到了姐姐,彼时姐姐并未见异常,“那天,我还在她家里吃饭,拿了两罐奶粉给她小儿子。”

李佩珊。

李小姐介绍,这天之后的两天里,其再给姐姐打电话时均无人接通。此后,其多次拨打姐姐电话都是姐夫接听,每次都得到姐姐“去打麻将了”的回答。“有天晚上10点多,下班了,我就打给姐姐,他(姐夫)说她去打麻将了,我说打到什么时候,他(姐夫)说不知道,可能一两点。我说那叫她回来或者早上再回复我一个电话,又没有回复。”李小姐说。

李小姐回忆,2016年11月17日左右,其哥哥为邀请姐姐一家参加孩子的满月宴,便与姐夫联系,姐夫才终于坦白称姐姐已经失踪了。然而,失踪的理由先是姐姐欠了几百万的赌资,出门躲债,后又变为姐姐怀了其他男人的孩子,和人跑了。

“她就是打一下小麻将,这个是有的,但欠几百万,人家也不给你欠那么多是不是?”李小姐表示,姐夫前后不一致的说辞让其觉得蹊跷,便决定报警求助。

近四年来,姐姐从未联系过家人。当年报警后,姐夫也不再与家里人往来。至今,李小姐对姐姐失踪一事始终存疑,“他说姐姐跟人家走了,说得通吗?三年多了都不跟我们联系,不可能的。”

2020年7月29日,南都记者联系到失踪女子李佩珊丈夫,其表示没有时间接受采访,关于这起失踪事件“去派出所问”。

7月29日,南都记者从广州天河警方了解到,当年,接报警后天河警方即将李佩珊列为失踪人员,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查找和立案侦查工作。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广州女子4年前失踪,丈夫被指一个月后才告知家属,警方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