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秋航空推出“想飞就飞”活动,2999元起国内无限飞
07-25 17:52: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jpg

7月25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获悉,春秋航空推出“想飞就飞”活动,售价2999元起,覆盖了执飞的所有国内航线以及港澳台地区。“想飞就飞”礼包有效期从发售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最大特点在于“三不限”——不限出行次数、不限出行日期、不限国内航线。

7月24日,首批使用“想飞就飞”纪念礼包的旅客,乘坐春秋航空主题航班抵达上海、三亚、石家庄、成都、重庆等地。春秋航空为乘坐礼包主题航班的旅客,提供优先值机服务,并在客舱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旅客互动。

春秋航空介绍,此次主题航班中,使用纪念礼包兑换机票的旅客比例很高。尤其上海——三亚航线,目前上海飞三亚、三亚飞上海是使用“想飞就飞”纪念礼包兑换机票数量最多的两段。

“我购买了春航3999元优选礼包,有30公斤免费行李额,第一站选择来三亚,除了度假当然还要逛逛免税店,有了30公斤行李额无需担心回程的行李问题了,”李女士告诉记者。

自进入暑运,国内游复苏走热,成都、重庆、三亚等城市备受游客追捧,机票变得抢手。

记者从春秋航空APP看到,7月飞成都、重庆、三亚、西安、上海等热点城市的航班,“想飞就飞”纪念礼包机票兑换率基本达到100%,8月部分日期可兑换座位还比较充足,建议旅客提前到春秋航空APP预定机票。

为迎接首飞15周年,春秋航空推出“想飞就飞”纪念礼包,不限国内航线(包含港澳台地区),下半年不限出行时间(覆盖中秋节和国庆节),不限出行次数。同时,为服务旅客多样化需求,春秋航空不断升级“想飞就飞”礼包,从一次可兑3张机票升级为一次可兑4张机票,并计划加推儿童礼包,方便亲子出行。

据了解,春秋航空本次纪念礼包销售时间最晚截止于2020年7月27日,请注意购买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