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烈日下追赶公交调侃跑断气 上车后半分钟晕倒了
07-25 15:36:1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生活中市民追赶公交车十分常见,不过烈日炎炎下追公交车真的好吗?下面这位乘客的遭遇,就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7月23日下午4点55分左右,重庆两江公交四分公司的驾驶员曾春虎开行68路公交车到达嘉州恒大中渝广场站侯客。车载公共视频显示:当时车辆并未启动,三名五十岁左右的大姐气喘吁吁追了上来。其中一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大姐一上车就调侃:为了赶趟公交车,自己差点跑断了气!

图片1

图片2

然而当曾师傅驾驶车辆开出站台不到一分钟时间,穿红色连衣裙的大姐突然“咚”地一声就倒在了车厢里!曾师傅赶紧靠边将车靠边停稳查看情况!由于女子晕倒后驾驶位置的隔断门无法推开,曾师傅赶紧弯腰为女子掐人中。大约半分钟的样子, 女子才慢慢苏醒过来。

图片3

图片4

曾师傅说,女子晕倒的时候,一车人都急着来帮忙,大家都在出主意,有的打110,有的打120,还有人拿水给她喝,现场十分感人。不过女子苏醒后拒绝去医院,说自己只是中了暑,休息一下喝点水就没事了。在绿梦广场,三名女子一起下了车,下车的时候,女子对全车人说了很多谢谢。

图片5

曾师傅说:现在的公交车都有空调,车厢内外温差很大,烈日炎炎出门乘坐公交车切莫追赶,现在的公交车发班间隔都比较短,这趟赶不上就乘坐下一趟,以免出现奔跑追车后身体出汗缺水,导致中暑晕厥。

视界网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天气炎热切勿追赶公交 着急奔跑容易缺水中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