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7家企业入驻 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投用
07-25 13:42: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25134347.jpg

7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近日,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办公场所装修工程已完工并交付使用。

目前,该项目一期、二期合计达到1.7万平方米,为打造“资源融合、投资驱动、创新业态、多元服务、产业协同”的全新创业微生态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QQ图片20200725134350.jpg

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由两江新区管委会、腾讯公司与天象产城三方联合打造。建筑面积共7060平米,每层含有企业办公室、洽谈区、茶水间、公共会议室等场地,单间户型满足10-30人创业团队使用。

据介绍,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运营团队将从基础运营服务、品牌打造、企业咨询输出、企业资源对接等方面出发,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面成熟优质的孵化服务。其主要招商对象为互联网、科技创新、文创等行业领域。目前,入驻企业已有17家,共计入驻面积达5445平方米,入驻率达77.12%。

QQ图片20200725134354.jpg

入驻企业之一重庆黑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黑沫科技”)是一家以物联网、线下大数据及AI应用为基础的商用智能云平台,致力于为实体商业企业提供新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黑沫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设备,将消费者线下轨迹数据化、结构化、可视化,并与线上数据关联匹配,搭建垂直消费场景下的精准营销云平台,为新零售门店提供选址分析、门店管理、精准营销等服务。该公司2020年4月1日入驻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一期,2020年7月1日搬迁至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

黑沫科技运营总监何欢表示,入驻以来,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办公室环境,共享的会议室、路演厅等区域能满足公司日常的办公、活动开展等,也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就餐、饮水的便利和后勤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众创空间(重庆)运营团队会定期与企业沟通,了解公司的发展状态、资源需求等,此外,产业园区内丰富的创业活动也为入驻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资源整合平台。

腾讯众创空间(重庆)运营总监谭锐表示,腾讯众创空间(重庆)二期总共可以容纳50个创业团队使用。接下来,腾讯众创空间(重庆)将依托腾讯和天象的产业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和完备的配套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